從前從前,

有一個很醜的王子,

大家都不喜歡他,

所以,

國王幫他辦了個舞會,

希望他在舞會之中,

可以找到對的人,

王子說

[又是我討厭的舞會了,

每一次都被別人用奇怪了眼神看著我,

我受夠了]

正當王子要走掉的時候,

突然!!

[你好,你一個人嗎?]

王子轉頭,看見是鄰國的娜娜公主,

下了一跳,

便說:

[有事嗎?]

娜娜:[我很喜歡王子唷~

我們要不要做個朋友呢?]

他呆住了,笑著說

[還是頭一次有人要跟我做朋友]

他一回神,

國王拿出毒藥,

給娜娜公主喝了下去

大笑:[哈哈~以後我就不用擔心了,

等她醒來後他就會愛上你了~]

王子看見娜娜公主痛苦的表情,

他並不想這樣做,

因此親了娜娜宮主一下,

[對不起,是我沒保護你,我很喜歡你唷]

因為王子的一吻,

幾分鐘後,

娜娜公主慢慢的張開眼睛說

[我也喜歡你唷~]

王子開心的將娜娜公主

抱在懷裡,

便說,

[我們永遠在一起吧~]

娜娜公主點點頭,

便流下開心的眼淚,

從此兩人過著開開心心的生活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is860710 的頭像
    amis860710

    [ Milk ] 話劇社

    amis86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